旅美投手王建民回來了,12日他表示:「傷勢已復元80%,現在仍需加強肌力,希望明年4、5月間可以上大聯盟投球。」

王建民去年肩膀開刀,今年初雖與國民隊簽1年200萬美元的合約,但本季他一直在復健,沒有上場投球,直到10月才在指導聯盟出賽2場,投3局,球速最快89哩,建仔說:「才投3局,球速還沒恢復到能上大聯盟的水準。」

建仔今年都在復健,他說:「復健的過程真的很無聊,每天都做相同的動作,不斷地重覆,但棒球是我的最愛,我希望可以趕快回到球場投球,就是這個信念讓我可以支持下去,而這段時間我也只能告訴自己不要急。」

其實2001年王建民也曾因右肩旋轉肌受傷開刀,讓他歷經了很長的復健過程才又回到球場,建仔說:「2001年受傷的部位與此次不同,所以需要花更多的時間作復健,但2001年我可以再回到球場,給了我信心,這次我也可以再回到球場。」

返台之後,王建民仍要繼續復健,他說:「已恢復80%,現在最需要的是加強肌力。」至於明年何時可以回到大聯盟投球,建仔說:「還需要一些復健賽。」他不敢保證可以趕得上開季,但他希望明年4、5月可以在大聯盟投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er 的頭像
    puer

    COOL

    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