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跟郭泓志都會互相鼓勵,復健階段他都告訴我,不要著急,」旅美投手王建民今天(12日)說道;建仔今天回到台灣,隨即在上午與媒體進行見面會,聊聊他在美國復健的心路歷程以及對明年的展望。復健過程雖相當無聊,建仔說都會與郭泓志聯繫,互相鼓勵打氣。

去年肩膀開刀,王建民歷經一年多的治療與復健,現在總算恢復不錯,有恢復到8成,他期望明年4、5月可以正式上大聯盟投球;建仔表示,「對於明年的期望,希望可以把傷完全養好,回到球場盡力投好每一場球。」

雖然復健過程相當無聊,建仔仍找到排解的方式,他表示都會打高爾夫球消遣,「所以今年打高爾夫球的次數也變的許多」。此次回台,王建民會做短暫休息,並參與一些公益活動以及商業活動,預計12月底到明年1月初回美國。

對於這一年多的復健過程,建仔內心可是受到不少煎熬,非常想趕快回到球場投球,但傷勢狀況又不允許;可以渡過復健的艱苦歷程,除了本身的堅持,有旁人的鼓勵也相當重要。

王建民表示,復健期間,我跟郭泓志都會互相鼓勵,他都會告訴我,復健不要著急,有他的打氣也讓我更有動力。而廣州亞運中華成棒隊明天(13日)將對上強敵韓國隊,建仔衷心祝福中華隊能拿下好成績。

目前王建民最希望回去台南老家探望父母,順便嚐嚐道地台灣美食;建仔也計畫年底舉辦一個高爾夫球公益賽,希望多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uer 的頭像
    puer

    COOL

    p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